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03/13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複試放榜,並開放複試成績查詢、成績複查申請

查詢碩士在職專班錄取榜單、複試成績及進行成績複查申請,請至招生系統「碩士在職專班」辦理

1. 考生之成績通知單一律以平信寄發;正取生錄取報到函併同成績通知單以掛號寄發,備取生錄取函由錄取系所依報到缺額及遞補先後順序寄出。成績通知單將於3/13下午以書面寄出。
2. 正取生應於113年4月12日(星期五)、4月13日(星期六)擇一日之上午8時30分至12時,或下午2時至4時30分持錄取報到函至各系所辦理驗證、報到。
3. 正取生未依規定時間內辦理驗證、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其缺額由系所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考生不得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4. 驗證、報到由錄取生(含正、備取生)本人親自辦理,惟因故實有困難,無法親自前來者,正取生應向教務處招生組,備取生應向錄取系所申請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應依簡章或錄取報到函指定之報到地點及時間內完成驗證報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