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03/13 113學年度碩士班有筆試系所初試、無筆試系所複試放榜,並開放初試成績查詢、無筆試系所複試成績查詢、成績複查申請!

查詢碩士班【有筆試系所】榜單、參加複試考生名單、複試時間地點、初試成績;【無筆試系所】複試榜單、複試成績,及進行成績複查申請,請至招生系統「碩士班考試」辦理

1. 考生之成績通知單一律以平信寄發。
2. 正、備取生應於簡章規定期限內至【招生系統】(碩士班考試/其他服務項下點選「錄取生報到意願登記」)完成網路報到意願登記,並依簡章或系所指定之報到時間內完成現場驗證報到,始完成報到程序。
  第一次榜示系所【係為無筆試系所、甄試方式僅有筆試之系所】正、備取生網路報到意願登記:
    凡是有意願報到及就讀本校之正、備取生,不論名次為何,均應於113年3月21日上午9時起至113年3月27日下午5時止,自行上網完成網路報到意願登記,本校不另寄通知。逾期未完成登記確認作業或登記無意願報到者,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錄取生不得以未接獲通知為由提出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登記或修改。
    本校預定於113年4月1日公告第一次榜示系所錄取生之報到意願登記結果請考生自行上網查詢,本校不另通知
  第一次榜示系所【係為無筆試系所、甄試方式僅有筆試之系所】驗證、報到:有確認完成報到意願登記之錄取生,始得辦理。
    (1) 可報到考生名單中之正取生及備取生應於113年5月2日(星期四)、5月3日(星期五)擇一日之上午8時30分至12時,或下午2時至4時30分持成績通知單(非必驗文件)、與報名表上所載學經歷(含年資)相符之資料證件(詳本校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簡章第88-90頁),至各系所辦理驗證、報到
    (2) 可報到考生名單中之正取生及備取生未依規定時間內辦理驗證、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其缺額由系所按「待遞補名單」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考生不得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3) 驗證、報到由錄取生(含正、備取生)本人親自辦理,惟因故實有困難,無法親自前來者,應主動向錄取系所申請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應依簡章或系所指定之報到時間內至系所完成驗證報到事宜。